永康大橋特區 近成大校區 公園綠地多

發佈日期:2019/01/15  【文/記者林耀文】
大台南縣市合併後,具備商圈發展核心優勢的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,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,吸引購屋客戶陸續進駐,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,成為台南房市當紅推案熱區。

三發地產專案經理鍾佳峰說,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,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,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核心區,尤其是永康區的大橋特區生活圈一帶,與中華路商圈連接,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、成大商圈,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,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。

◆商圈成熟消費機能足  區域房市迅速起飛
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,由於區內劃定大片綠地公園,加上鄰近成大,廣達26萬坪校園,為台南市密度最高、面積最廣的公園聚落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連結東區成大生活圈,加上市府推動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計畫,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,可提供民眾更充裕寬闊的休閒活動空間。 

由於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居住生活機能,加上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,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工程師與上班族前來購買高質感大樓產品,也不乏自營商、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,市區也有許多軍公教客層前來,大橋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整齊,也利於日後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。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與大灣交流道,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,抵達台南科學園區,或連結台86線快速道路,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,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。  

◆居住便利休閒樂活  首購客與南科人愛
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一帶,與中華路商圈連接,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、成大商圈,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,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。大橋特區生活圈內,已設置大橋國中、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,廣達6千餘坪的小橋公園,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,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。 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,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,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。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,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,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劃與台南市立圖書總館,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,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。

該區指標型建案三發地產在該區東橋七路旁,新推出「三發滙世界」新成屋大樓案,基地面積達3878坪,規劃10戶店面與572戶住家,合計582戶,採2~4房設計,坪數23~51坪,訴求直接面對萬坪公園預定地第一排優勢,強調嚴格耐震設計與施工標準,每坪22萬元起。  

(專家意見)三發地產專案經理鍾佳峰 

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內,已設置大橋國中、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,廣達6千餘坪的小橋公園,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,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。   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營造好口碑的三發地產,選擇大橋特區生活圈直接面對公園預定地第一排的基地,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,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。並且每年針對社區強化安全維護,並慎選優質區段,未來將在永康大橋特區持續規劃建案。 

資料來源:http://estate.ltn.com.tw/article/6753